普通会员

郑州立佳热喷涂机械有限公司

超音速火焰喷涂设备; 超音速火焰喷枪; 超音速火焰喷涂送粉器; 等离子喷涂; 爆炸喷涂;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超音速火焰喷涂控制柜
超音速火焰喷涂控制柜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710超音速火焰喷涂控制柜 
品牌: 郑州立佳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1 件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7-12 10:28
  询价
详细信息

HV-80型超音速火焰喷涂系统是立佳公司的最新研究成果,已经达到并超越了国际上最权威的美国普莱克斯表面技术公司生产的JP5000型HVOF涂系统。
    超音速火焰喷涂系统为包括钢铁、船舶、航空航天、纸箱机械、造纸机械、塑料机械、石油化工机械及通用机械等工业领域提供优质的涂层服务。超音速火焰喷涂的一些涂层已成为如钢铁工业的各类辊、纸箱机械的瓦楞辊、大型柴油机进排气阀杆的标准涂层。
    近几年,超音速火焰喷涂系统在球阀及闸阀行业的应用获得了极快的发展,特别是在江浙沪地区,超音速火焰喷涂几乎成了阀门喷涂的代名词。
设备组成:
喷枪、主控制柜、送粉器、煤油储存柜、冷水机
辅助设备
燃料
航空煤油(煤油储存柜标准容量为150L,可定制)
氧气源
氧气1.6Mpa 25~40m3/h(可定制5m3液氧罐或双16组氧气汇流排)
空气源
空压机 0.8Mpa,流量最少3 m3/h,1m3储气罐,冷冻干燥机和空气过滤装置
冷却水
普通冷却水(推荐蒸馏水) 200L  定期更换
管道
可定制气体和冷却水的输送管道
前处理设备
0.3-1立方喷砂机,或根据您的需要定制
除尘隔音
可定制喷涂隔音房,除尘方式可选择滤筒式、布袋过滤式
工件夹持
车床、喷涂转台(可定制)等
喷枪夹持
机械式或自动控制喷枪行走系统(可定制)、机械手等

    HV-80型采用径向送粉,燃烧设计以火箭发动机为依据。 这种新的注入方法使颗粒可较好地溶化并且颗粒更均匀地分布于整个火焰中,提高了覆盖的效率和涂层的质量。燃烧设计产生的颗粒速度达1100米/秒(3300至3900 每英尺秒),明显快过其他的HVOF系统。HV-80型可喷涂层厚度大于1/2英寸(压应力涂层),显微硬度高于任何其他HVOF系统(JHV-6800型喷涂WC12Co涂层显微硬度高达1450,而其他燃气HVOF喷枪喷涂WC12Co涂层显微硬度仅为900~1100)。
    HV-80型采用简单有效的设计手段来实现绝佳的高压HVOF涂层质量。优点包括:
    1、涂层密度高且可控制
    2、涂层硬度高且可控制
    3、结合强度高
    4、涂层厚度大于1/2 英寸(12.7mm)
    5、涂层表面形态平滑
    除此之外,HV-80型的喷涂速率大于其他燃气HVOF的四倍。正是这种突出的速率和生产率使得HV-80型系统成为了:

    新一代的HVOF设备:高压力HVOF。

    1、涂层质量第一
    HOVF系统中最重要的就是它产生的涂层质量。HV-80型就是为保证绝对优质的涂层而开发的。涂层质量的基本关系:高燃烧压力=高气体速度=高颗粒速度=高涂层质量。HV-80型优化了这一关系。HV-80型喷枪的燃烧室压力高达150PSI,而其他的燃气HVOF喷枪的燃烧室压力只有30~60PSI,远低于HV-80型。别无其它HVOF系统能产生如HV-80型所达到的颗粒速度。
    HV-80型产生高颗粒速度的关键优势在于绝对高的涂层密度和低氧化成分。低氧化成分仅归功于颗粒在大气中的氧化时间较短。高速度也把颗粒包覆得更致密,减少了气孔,产生更致密的涂层。这对要求涂层致密地方,抛光时高致密涂层产生较精细表面对要求涂层的防腐蚀性特别有益。
    也许HV-80型最显著的涂层性质就是其涂层大于1/2英寸(12.7 mm)厚而同时又保证了高显微强度和涂层密度。那是因为HV-80型独特的高颗粒速度得到的是压应力涂层,而其它的HVOF系统则是得到拉应力涂层。拉应力涂层薄如0.040 英寸(1mm)。
    HV-80型涂层质量的关键因素之一是粉末在喷枪内得到稳定的加热。HV-80型的径向粉末注入设计均匀地加热粉末。试验室试验已经证实HV-80型的WC-Co(钴碳化钨)和CrC-NiCr(镍铬碳化铬)涂层具有超耐磨损能力 - 在某些情况下其它的HVOF的耐磨损能力仅为HV-80型的1/3 ,竞争者已不能匹敌HV-80的这一独特的特性。此稳定性改进了显微强度和整体的涂层质量。
   2、安全操作
   HV-80型用煤油或类似的燃料来运行。通常为达到最大的工作性能,其它的HVOF系统一般使用的是氢气, 一种潜在危险性很大的气体。但HV-80型无需借助这种昂贵的,很难处理的气体来获取最佳的工作性能。煤油是一种广泛应用于几百万户家庭的安全燃料,因此HV-80型是HVOF涂层的最安全的选择
郑州立佳热喷涂机械有限公司作为河南热喷涂行业的领军企业,是专业从事热喷涂加工与设备制造研发的高新技术创新企业, 公司生产超音速火焰喷涂设备,并承接各种喷涂加工和机械加工业务,热喷涂技术力量雄厚,在热喷涂涂层设计与涂层后加工,超音速火焰喷涂设备配套方面经验丰富、思路新颖,能够解决热喷涂相关应用领域的一些关键性问题。公司拥有多间多功能喷涂房,配备机械手臂,各类工装齐全,能确保涂层质量优良。公司同时配备了车床、铣床、钻床和万能磨床能承接各类机械加工业务和涂层表面抛磨业务。
     本公司的宗旨是:创造世界一流的技术和设备,竭力向客户提供高质量和优质的服务,诚信为本,创新进取。积极接受用户在设备使用与涂层加工中的宝贵意见。竭诚为国内外各界用户提供优质的服务!
询价单